浅忆梦微凉

嗨,今天也要开心呀

我还是取不了标题


今天必须多更新一点的!喵~

joker and flame

学生甲:我喜欢flame,请问你能告诉我怎么接近他吗?

joker(愣了一下):……flame他已经有人了!

学生甲:……这


炎黄 and 籽岷


学生乙:籽岷学长!

籽岷:怎么了?

学生乙:我喜欢炎黄!

籽岷:……你等一下(拿来一堆学生资料)来,换一个喜欢的人!

学生乙:……


五歌 and 橙子

学生丙:橙子!我喜欢你!

橙子:……

五歌(看到后非常不爽):哼!

当天,那个学生被打了一顿


shadow and fool


学生丁:我喜欢fool!

shadow:你确定?

学生丁:对!

shadow(拿起弩):你想变成刺猬吗?

学生丁:……!我不想!我错了我没看上fool!

shadow:那就好……


就这么多










真的没了!















好吧还有一点


粉鱼:我是神!

浅浅:……

粉鱼:想问什么随便问!

浅浅:……你有多喜欢我?

粉鱼:非常的喜欢你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