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忆梦微凉

嗨,今天也要开心呀

标题是啥?


时隔多日我又来更新了

(你个鸽中鸽)



joker and flame


骗子:喂,你好,你的家属被车撞了,现在正在医院,请立即打2000过来。

flame:不用

骗子:?为啥

flame:我叫人撞的

骗子:…………!!!


炎黄 and 籽岷


骗子:你好,你在境外有一笔可疑消费,请问是你支付的吗?

炎黄:对呀,买了俩狮子

骗子:我TM信你个鬼!


shadow and fool


骗子:你摊上事了知道吗?!

shadow:哦?什么事?

骗子:我有100个小弟,你惹到了一个,你必须现在打钱过来!

shadow:哦?可是你说的是哪个小弟呢?

骗子:?

shadow:我可是把你的小弟都打了一枪呢

骗子:我勒个艹!

fool:shadow你在干啥啊?

shadow:没什么。


浅浅 and 粉鱼

粉鱼:你好

路人:?

粉鱼:你的家属……哈哈

路人:?……

粉鱼:对不起打扰你了……

路人:这……

粉鱼:浅浅,我又失败了……

浅浅:没关系,你开心就好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